👍

我就是喜欢张云雷和杨九郎✨

写给里奥老师《影帝》

我也真的 好喜欢你❤️

迟枝:

如题,写给里奥老师《影帝》。 @伺候了 


里奥老师每次都会在开头写,“ooc肯定会有”。而里奥老师的文在我心里之所以能在心尖儿尖儿上的位置,最基础的原因就是几乎从不ooc。


初相逢时性格便显现一二。圈内知名的经纪人张大美人,精神洁癖,身处一个需要圆滑处世的位置却有棱有角;后台硬得吓人,却从最底层开始挣扎的倔强小羊,认准了自己所爱就卯足了劲儿去追。张云雷的“一言为定”在当时或许只是敷衍,而杨九郎的“一言为定”包含了更多:男人的执着、追求、该死的自尊心和好胜心。在张云雷以为杨九郎的三分钟热度已经被时间和挫折冷却时,杨九郎却一直蛰伏着,等着厚积薄发的那天。


“或许会成为你的男人”一记直球踹开了爽甜的大门,张大美人勤勤恳恳地带新人的过程中对新人的印象发生了转变,两人的关系在小羊的一次次主动调戏中逐渐升温。洛洛从隔壁特地跑过来客串(或许仨崽崽番外能n+1吗!),欢脱气氛终结于张老师一句OS:成不了。再往下看看到影帝FLAG我舒了一口气,只要有FLAG加上标题加持就一定能成。


我猜对啦!


我爱冷冷清清的张云雷为了杨九郎收敛锋芒的样子。错误的感情,太过锋锐的自己,为了你我什么都可以改。我爱规矩又谨慎的杨九郎失控揍人,哭着吻心上人的样子。他未曾怕过辛苦,未曾想过放弃,但是为了张云雷,他是最坚毅者,也是最脆弱者。爱的魔法他俩都会,一个能让尖牙利爪的小狐狸放下戒备露出柔软肚皮,一个能让温和小羊豁出一切去守护。互为铠甲,互为软肋。我不知道旁的,我只知道,我只要你。


我爱里奥文里的配角,这次是尤其喜欢里面儿的长辈。不管是“我家的孩子能和那些个玩意儿一样吗”的护短郭老师,还是封锁现场要自己动手上的杨爸爸,都能让我感到一份踏实——咱孩子是有人护着疼着的,这段感情是能得到家里祝福的。长辈的态度教人安心,读到这两处情节时,我甚至会幻想一个小家连起了两个大家之后,逢年过节时相聚热闹又幸福的场面。


心似双丝网,中有千千结。


仿着里奥老师写在开头的话作结吧:读里奥文章的每一次,对我而言都是一见钟情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